GIA_NNA

玫瑰人生(主梵天)

私设梵天IF线

不存在世界观

能入眼的话

请看下去吧

————————————————————

“失我者永失”


“无爱者自由”​

东京的太阳还没落山,但这晴天就像车内的两人一样先挂不住脸,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阴云密布了。黑压压的云彩一片片的像是要从天上掉下来似的闷人得很,车内的气氛也是一样,各坐一边的两人各动着不同的心思,明明与前座还隔着一层车挡,但这气氛也是一样压的司机感到不舒服喘气都不敢发出声响来。


​终于,滕咲安子率先打破了车内的沉默。


“我记得我说的是我想回家,而不是我想回你家对么?”​


“是”​


“那现在这个方向我没看错的话,好像是在往你家走吧mikey”​


“是”​

mikey这不走心的回答属实给滕咲安子搞的很是无语,好像有很多话想要吐槽却也只是一次次无奈的闭上刚张开的嘴。就这样最终无言的滕咲安子还是被带到了这繁华东京城最中心交易圈的这栋大楼前,为两人开完车门的司机在车门被关上的那一瞬间一脚油门离开了原地,生怕在那多停留哪怕一秒。

率先迈开步伐进入大楼的滕咲安子并没有过多关注一直在身后跟着的mikey,只是赌气般的先进入提前被按好的电梯,靠在角落里看着依旧面无表情的mikey后脚也跟进来并且靠到了另一边的角落。


电梯极速上升来到顶楼时才稳稳停下,打开门的那一瞬间还没动身的安子却被一旁的mikey攥住手腕给扯了出去,快到安子被按到装饰墙上被硌疼后背时才反应过来。


“佐野万次郎!你干嘛!很疼的你知道吗!”​


属于mikey那双​像黑洞般的瞳孔就那样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滕咲安子,而安子也毫不示弱的回视回去,两人像较劲一般就那样猛盯着对方,也不知过了多久直到安子眼睛实在酸的受不了的时候这场无声的战役才算拉下帷幕

“滕咲安子,你有心吗?”


“哈?我有心么?你没疯吧佐野万次郎,这句话怎么会从你的嘴里说出来”​


“滕咲安子,你真的有心么?”​


​“万次郎,你明明知道的”


“我不知道”​


“是吗?那我就让你知道知道”​


滕咲安子推开面前单薄的胸膛,对着反光的电梯门整理好裙摆这才转过身再次对上那双眸子​。


“如果我没有心我就不会在你每次打完架的时候给你上药,如果我没有心我就不会在你睡不着觉的时候披着睡衣来给你讲故事在你的身边坐一夜直到你醒,如果我没有心就不会在你失去自我的时候陪你去寻找自己,如果我没有心的话我就不会毫无怨言的任由你为了那一份分所谓的组织机密把我送上别人的床。”​


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沙发上的mikey此时也是一言不发,只是像个没有安全感的婴儿一般抱着腿蜷缩在那里,​就算滕咲安子坐到了他的身边张开怀抱环住他也毫无反应。


“不能是我吗。”​

“可以是你,但不能只是你,他可以是灰谷蘭,也可以是灰谷龙胆,也可以是可可,他可以是任何人”


“不能只是我吗?”​


听到这句话的滕咲安子没忍住笑出了声,她把头靠向mikey。


“也可以只是你。”​


mikey只因为滕咲安子的这一句话似乎又充满了活力,那双眸好似又亮了起来,那样真诚的望向满是笑意​的滕咲安子。就那样顺从的让温热的掌心贴上他的脸颊,温柔的缓慢的抚摸着。


“可你又不是真的爱我。你知道么mikey,你们总说我是你们的瑰宝,可没几个人真的爱我…你们或许只是透过我在看真一郎,因为我是他亲手养大的玫瑰,我像他,也是一部分的他。”​


“我不是…”​


“我不相信了…也许在另一个时空里,被爱的人可能是我吧。好了mikey,我们不要再说这些没用的情话了,和好吧。接着利用我,哄骗我,控制我,最后在你真正爱上我的时候毁掉我。”​


真正拥抱在一起的两人紧紧的贴在一起,那样的用力,仿佛要把对方融入自己的骨髓里,可靠在滕咲安子肩膀上的mikey又开始想了。


滕咲安子像什么呢。她像被翠花成熟的水蜜桃,娇美却散发着糜烂的甜香,甜美的汁水在白皙的薄皮下流淌,在腐烂的纤维中游荡。


她不爱任何人,只是冰封心脏的血色玫瑰,热烈而孤傲的活着。​与情人随着音乐起舞,在迸发血浆的心脏上,在电闪雷鸣的雨夜中,在落灰的废墟里。


开始了,这属于滕咲安子的舞曲。就让入场的男人们​拼了命的去追逐散落满场的属于滕咲安子的身影,感受一切都在热烈中迅速流失,直到以为捕捉到了那最后一刻,只抓住了一片空。享受那就像刀片在嘴里吐不出一样的痛苦。


“不会有结局的故事”​


“404 not found”​


——————————————————

啊啊啊啊啊好久不码字了都不会码了,如果观感不好的话请一定要提出来,我会努力改正的🚬​

评论(8)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