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_NNA

玫瑰人生(主梵天)

私设梵天IF线

不存在世界观

能入眼的话

请看下去吧

————————————————————


“玫瑰和百合香吗?你更爱哪个”​


“可惜我这朵是腥的”​


天色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开始暗沉了,或许是因为雨天的原因,又或许是因为屋内这沉重压抑的气氛,反正这两者都不招人喜欢。​


桌上的透明酒瓶已经见底,不得不说灰谷蘭和滕咲安子两个人的酒量真的惊人,常人下去三分之一就已经醉倒了,这两人却说话都不见咬嘴,也是神奇。


​自从滕咲安子一番发自肺腑的宣言过后灰谷蘭也没有再开口,就这样任由尴尬的空气从两人之间穿过,默契的都没有打破它。​


别墅外传来汽车的鸣笛声,滕咲安子有些迷茫


“嗯?是手下来接你了?今天的任务你不是都完成了么?”​


“是来接你的”​


“我?没人通知我啊?我都喝这么多酒了,不去了不去了”​


沙发上瘫坐的灰谷蘭瞬间直起腰来,刚才那副正经的面孔此时又换上了平常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这次你不去可不行呢~毕竟我们的首领大人可是亲自来接你的”​


手中的酒杯重重的落在桌子上,顺势起身的滕咲安子此时有些挂不住笑​


“我说呢,我们的灰谷蘭先生怎么会莫名其妙的开口把我带回家喝酒,原来是把我卖了呀”​


“啊啦,安子酱这么说,我可是要委屈的掉眼泪呢”​


“呵,也怪我,怪我怎么就忘了咱们梵天从来不干得不到好处的事儿呢~”​


灰谷蘭耸了耸肩,伸手替滕咲安子挽过耳边的碎发​,那修长的手指流连在滕咲安子发红的脸颊


“安子,你知道的,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


滕咲安子俯过身子,逼近那双温柔的紫眸


“蘭,我以为你爱我的”​


“我爱你,可是爱你的人太多了…我看向你的目光你感觉得到吗?比我有趣的人太多了,你总有一天会忘了我…所以不如恨我”​

“那么如你所愿我的爱人,我开始恨你了~”

抽离…毫不留恋的抽离,拂过灰谷蘭指间的发梢,拂过灰谷蘭脸颊的红唇,拂过灰谷蘭鼻息的玫瑰调香水,一切的一切,只要是关于滕咲安子的一切,都在灰谷蘭的手中抽离,毫不犹豫的,转眼间就掏空了他。他的心,他的爱,他的呼吸,他的一切,都随着离去的身影,消失不见。

走出大门的滕咲安子自然的坐进由手下打开门的后座,门关上的那一刻把头转向左面看向那一言不发的mikey


“怎么?有任务需要我去办?直说吧,又需要我去爬谁的床”​


“我不喜欢你的语气”​


“我也不喜欢,可是我还在生气,所以就请首领大人忍耐一下吧”​


“生气,为什么?因为我不许你结婚?”​


“首先,就算你不让这个婚我也是一定要结的。其次,你和灰谷蘭串通好的这一系列动作,让我觉得被背叛了,很恶心。我是你们的私有物吗?看我看的这么紧!”​


下颚传来疼痛感,那个看起来瘦弱的不堪一击的白发男人用让人反应不过来的速度捏住了滕咲安子的下巴,那布满阴霾的精致面孔也随之向滕咲安子压来


“你就是我的,就算把你的腿敲.折,也要把你留在我身边”​


“mikey,你困不住我的…我的心不在你这,我自由到底”​


“那我就把你的心脏掏出来和我的缝到一起,生或死,你都是我的”​

眼泪这东西真的好奇怪啊,疼的时候能忍住,累的时候也能忍住,可是在委屈的时候,它却不听话的,怎么也停不住。

眼下传来湿滑的感觉,刚掉落眼眶的泪水便被mikey舔舐干净,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被吓到颤抖滕咲安子开了口


“我想回家,mikey…我想回家!”​


刚才生硬的口气此时却诡异的被男人转了调儿


“好,我们回家,回家”​


那并不健硕的手臂将滕咲安子整个环抱住按向那并不厚实的怀抱里​,体温冷的滕咲安子牙根都在发颤


滕咲安子是由什么组成的?​大马士革玫瑰,西西弗里的钻石以及滚烫的血液。


那mikey呢?​犯罪的深海和绝望的温度,还有流淌的深渊。

豪车发动了,平稳的开出别墅园,驶向滕咲安子无法改变的命运,永不到站。


“爱情,是命运的牺牲物”​


“而肉体是它的扫墓人”

————————————————————

话说好久没更新了,也不知道该更新些什么好,好像也没几个人爱看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大结局,只不过安子是不会和今牛若狭安安稳稳在一起的,我不yong许🚬后续会有反转的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