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_NNA

玫瑰人生(主梵天)

私设梵天IF线

​不存在世界观

能入眼的话

请看下去

——————————————————


“猎户座最明亮的第七颗星”​


“在他的眼底闪耀”​


​今夜梵天名下位于东京城中心的酒吧里迎来了一位稀客,滕咲安子。为什么讲她是稀客呢,因为滕咲安子除了要处理梵天相关事务或者和梵天干部们一起出来聚会之外就不会选择再进入这些酒吧里了。


至于原因呢,眼线太多,破事儿太多,麻烦太多。滕咲安子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麻烦事儿了,而从她脚步踏进门槛的第一时间,店里的某些员工就会全程监视她的行动,一字不差的全反馈给梵天的干部们,这种被监视的感觉滕咲安子也很不喜欢,虽然他们不会对安子做出什么就对了。

至于说为什么今夜的安子会踏进这家她避之若浼的酒吧呢,那当然是有约啦,还是那种让滕咲安子不舍得推辞的约。


酒吧大门被推开的那一刻,不少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滕咲安子的身上,这个长着美艳皮囊穿着暴露的生面孔难免会吸引住很多在场人的目光。按照平时滕咲安子可能还会挑上那么一两个看的过眼的男人上去挑逗一番,但今夜的安子眼里只有远处坐在吧台前独饮的那个男人的身影。


滕咲安子握紧手中的包带迈开步子朝着吧台那走去,那两分钟的路程硬生生被穿着高跟鞋的安子踏成了一半的时间,而来到男人身后的滕咲安子却突然萎了,刚刚在门口鼓起的勇气此刻烟消云散。安子只是静静的坐到男人身边的位置向酒保要了一杯水割威士忌。直到酒都上来了,两个人也还是没开口交流一句,最后还是喝了一口壮胆酒的滕咲安子最先开口。


“若狭哥…好久不见…”​


而那个被安子弱弱称为若狭哥的男人却没回话,只是眼盯着指间那根燃了一半的香烟发呆,四周的空气又静止下来了,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不和我说说话吗?我很想你…”​


“啊…”​


“我以为你今天不会同意出来见我的”​


“本来没想来,但是庆三那家伙劝我来着”​


“庆三哥吗?也很久没见了啊…”​


“那我叫他也来?”​


“不要!今晚我只想见你…只有你”​


​听闻这句话的今牛若狭轻轻的叹出了一口气,指间的那不足半根香烟被他咬进嘴里狠狠地吸了一口随后扔进了面前的酒里,现在的他终于愿意转过头看看滕咲安子了


“说吧,约我出来想说什么想干什么,总不能因为一句想我就约我吧?”​


“若狭哥…想这个字用在别人身上是假的,但在你身上只有我满腔的真心”​


“可是…我不稀罕你的真心,你的心里太多人了,又脏又乱”​


“是吗…也是啊~现在的滕咲安子说想啊爱啊这种话,谁会信啊?我都不信”​


“没话说了?那我走了,懒得听你这些自我贬低的话”​


今牛若狭这个男人向来说到做到,话音刚落他就已经起身准备往外走了,可是刚迈出去两步却被从身后突然抱上来的滕咲安子给拦住了


“别走!我求你!别走…别离开我…不要…”​


“放开…我他妈让你放开!”​


突然发怒的今牛若狭想要把腰间的那双手给甩开,可低下头映入眼帘的那双手过于苍白过于纤细了,此时还在颤抖。试问哪一个男人能狠的下心来呢?​又是一声无奈的叹息,今牛若狭扬起的头显示出他此时有多无奈


“好…我不走…你坐下我们聊聊”​


听闻这句话的滕咲安子虽然有些不放心,但还是选择了相信面前这个男人,松开了自己的手臂却没有坐回身后的座位​,而是等今牛若狭回过神来直直的扑向男人的怀里


“若狭…我真的很想你…你为什么不来看看我…你怎么那么狠心啊…”​


“安子…你知道的,我不是真一郎,我也没办法成为他…”


“我知道你不是佐野真一郎,你是今牛若狭…你是白豹…是我的白豹…”​


“让我看看你,让我看看我的安子,长大成什么模样了”​


滕咲安子的下巴被一根手指轻柔的抬起​,望向自己的那双眼睛是那样的温柔那样的深情,又是那样的熟悉,温热的手指从安子的眼下划过


“怎么掉眼泪了呢?这么可爱的脸,怎么能挂泪呢?”​

“我以为我再也看不到你这个眼神了…”


“十五岁的滕咲安子看到的是什么眼神,二十五岁的滕咲安子看到的依旧也会是什么眼神”​


​“可是二十五岁的滕咲安子不再是十五岁的那个小女孩了”


“傻瓜…你在我眼里永远是那个跟在我们后面赖皮撒娇的小姑娘,永远是那个一瘪嘴就让我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好东西献给你的那个小姑娘”​


“那你为什么不亲亲我?你以前每次都会亲亲我的额头”


今牛若狭忍不住笑出了声,并没有回话的他缓缓的低下头向滕咲安子的脸靠近,而闭上眼的滕咲安子等来的并不是唇齿相交,而是鼻尖那一个湿漉漉短暂又温热的吻


“我的小娇气包…”


“嗯…是你的娇气包…永远是你的…”


“十五岁的你还太小我不舍得下手,现在二十五岁美的耀眼的你,让我不舍得放手了”


“若狭,我还是学不会爱自己…教教我…爱爱我…”


“好啊,毕竟你这么笨…除了我之外,没人有耐心教你了”​


“我真的很爱你,真的”​


“我也是,来到我身边吧”​


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就这样安静的依偎在一起,心跳声不断加快​,滕咲安子裸露的皮肤被灯光照射着,泛着淡淡的粉红色。卷翘的睫毛微微颤抖着,脸上带着满足的笑和泛红的双颊。


不合适的时机,合适的两个人。滕咲安子不再去想过后会有什么麻烦,眼前的温柔乡让她情难自拔​。人类啊,这种念旧的东西,总是在怀念,总是在怀念年少时的那个夏天,没吃到的草莓蛋糕,没得到的可爱玩偶和没在一起的亲密爱人。长大后的某个夏天,总要回到过去吧?路过那片草地,经过那散落一地的蒲公英,然后奔赴向那依旧闪耀的猎户座第七颗星。

“黄昏耐人 夏夜漫长 我只想和你挥霍时间”


“虚度光阴 分享爱意”​

评论(12)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