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_NNA

玫瑰人生(主梵天)

私设梵天IF线

​不存在世界观

​能入眼的话

请看下去吧

——————————————————

“引领我升天的天使”


“拖我堕落的恶魔”​


话说今日的东京城又是一个好天气呢,晴空万里的,大太阳照的路上的行人都热腾腾的,动起来活是像在烤架上翻滚的​肥瘦相间的香肠,一个挤一个的好看极了。当然这大太阳自然也没落下梵天这群“吸血鬼”作息的人,毫不吝啬的钻孔照进了他们的家里,把一个个忘记拉窗帘的“吸血鬼”们从各自的床上给晃起来了,骂骂咧咧的那种。毕竟他们也只能嘴上骂骂了,又不能把太阳打出个孔来吧。


可滕咲安子反而拿着一杯清茶站在大落地窗前​闭眼享受着太阳笼罩自己的感觉,太舒服了,让她感觉好像被救赎了一样。可是这种感觉持续的也不久,这不腰间就缠上了一双手,背后也被一具温热的身体给贴上了,窸窸窣窣的衣服摩擦的声音过后一个脑袋也搭在了她的肩膀上


“怎么?一虎也要来一杯清茶?”​


“不要,苦的反胃的茶谁要喝啊”​


“还真是双标呢~明明一样苦的酒就能喝的进去”​


背后的羽宫一虎没有再回话了,只是用下巴又蹭了蹭安子的肩膀,两个人就这样亲密的靠在一起一言不发的闭着眼享受着这难得的清闲时光​,这可是自从梵天成立以来他们少有的安宁又清净的时刻,像个正常人一样。


但是也没持续多久,喝完最后一口茶的滕咲安子拍了拍缠绕在自己腰间的那双大手


“好啦粘糊时间到此结束,我们要去上班啦一虎先生~”​


“嗨~知道啦安子小姐~”​


腰间的那双大手改变姿势掐住了安子的腰,微微一用力将安子给转了过来,两个人相视一笑交换了一个黏糊糊又带有清茶苦冽味的吻​便各自去收拾了。一起床就洗漱过的两人此时一个站在衣柜前挑选今天要打的领带一个套着昨夜穿的短裙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化妆,各自都准备好了之后便又亲亲密密的腻到一起出门,下楼,开车,去往梵天大楼了。


到了梵天大楼前门童替两人各自打开车门,羽宫一虎将车钥匙甩给他那边的门童,迈开步子来到了滕咲安子的身边


“安子酱帮我系领带~”​


说着手中的黄色领带塞到了滕咲安子的手里,而安子只是无奈的笑了笑像是习惯了一般把领带套到低下头的羽宫一虎的脖子上熟练的系了起来


“这么多年了还撒娇让我系领带,还是小孩子吗~”​


系好最后一步的安子拍了拍羽宫一虎的领带​,收获了一枚来自羽宫一虎的憨笑以及一次亲吻。


手挽着手进入大楼的两人熟练的笑着应付着来自下属们的问好,看起来属实是登对儿极了。哦不对,应该说是滕咲安子和这群帅的各不相同的男人们​都登对极了。


被众星捧月般捧在手心的滕咲安子自然不能理解这群男人们的追求者的心里是什么滋味,她也懒得知道。不是没有人在背后叨叨过她的坏话,而且多的很。可是滕咲安子懒得理也懒得处理,一般这群男人自己就会打扫干净了。但也不乏有胆子大的那种会闹到明面上来,这不,刚进入干部会议室的两人就看见了一个例子。


那女人娇娇弱弱的坐在窗边的椅子上​正哭着倾诉着什么,而屋内的男人们各干各的事儿明显没有把她放在眼里,这让滕咲安子有些费解了,让她不理解的事不是这女人有这个胆子,而是这群男人为什么不动手处理掉她而是任由她在这放肆。


等走到近一些的地方时安子就理解了,这不是最近刚刚和梵天有合作的那家公司的千金吗。


松开了羽宫一虎的滕咲安子笑着给那女人递去了纸巾,毕竟安子还是很会做表面功夫的,刚想开口询问缘由,手中被打落的纸巾让滕咲安子呆住了,脸上的笑容也有些挂不住


“抚子小姐这是做什么呢?不知道我有什么地方让您不满意呢~”​


那朵娇滴滴的小白花却站起身来伸出手指向了安子的脸,开口的架势也颇有气急败坏的那股味道


“别装了!你这个沾花惹草的女人!明明你都有这么多男人了,为什么还要粘着可可君不放!你怎么这么贪婪!”​


“哦呀?抚子小姐,我今天可是和一虎君一起来的呢~您怎么说我是粘着可可呢?”​


“你…你说瞎话!昨天傍晚你还在酒吧和可可君接吻呢!我看到了!”​


滕咲安子并没急着回话而是坐到了女人刚才坐的位置旁边的椅子上,自在的翘起了腿,顺便还将刚才被打落在地面的纸巾踩在脚底


“我和可可是接吻了啊,但那又怎么样呢?”​


“你!你不要脸!脏不脏啊你!那张嘴谁都亲!”​


“抚子小姐~就算我这张嘴脏,但那也是可可愿意亲的呀~您这娇贵的嘴倒是干净呢,倒是问问可可他愿不愿意一亲芳泽啊?”​


站在原地的女人气的跳脚,那张精致的小脸儿气的又红又涨像是熟透的番茄一样,粉嫩的嘴张开又闭上,看着属实是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安子的那句话​,这可就让安子占据上风了


“就算可可愿意亲你那又能说明什么呢?可可这个人你可能不了解就算他同意亲你了你也别多想,他不是爱你,他只是爱亲过你后你能带给他的那些价值和钱罢了~像你这种娇娇小姐他都没放在眼里。能让他眼红情迷的只有我这种不干不净的野玫瑰,又脏又吸引人就算啃他满嘴沙他也乐意。你这种,买一送二他都不带要的”​


“你!你再多说一句信不信我就让我爸爸结束和你们的合作!我就不信佐野先生会容忍你毁掉两家之间的合作!”​


滕咲安子晃荡着翘起的那条腿,眼睛只盯着自己手上新做的酒红色美甲


“那你不妨问问mikey啊,反正他也在这”​


那女人转头看向了坐在角落一言不发的mikey


“佐野先生!你快说说她!我觉得您不会希望因为一个女人就耽误大生意的!”​


“随她,一桩生意又怎样?很值钱吗?”​


来自mikey的这句话倒是惹得滕咲安子忍不住笑出声来了​,一边笑一边站起身来到了女人的面前站定,还伸手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


“您说您丢不丢人啊?因为一个男人就被羞辱成这样,真是愧对了把您娇生惯养长大的藤野先生呢~要我说,男人这种东西啊就是狗,你把他捧的太高呢,他就不知好歹。要放养他,爱搭不理的养一段时间啊…他就上赶着往你身边凑!你说贱不贱啊~”​


滕咲安子又从包里拿出了一张纸巾,伸手温柔的擦去了面前那个呆愣小姐脸上的泪痕


“乖乖~听姐姐一句劝,好好的回家做你的娇娇小姐,等着藤野先生给你找个好下家嫁出去了再乖乖的做你的大和抚子,梵天这群男人啊你就别肖想了,你拿不稳的。这个世界上,只要是个男人只要是个带把儿的见到我了都会把持不住的,而且我也并不是非他们不可的,他们是我一日三餐的主食,但我在外面也有很多小甜点的~所以啊我比你想象的还要脏还要乱,你的话我是不会听进心里去的,就别费口舌早点回家吧~”​


呆愣在原地的女人脸颊上刚才有泪痕的位置现在换成了滕咲安子的红唇印​,而滕咲安子则是将手中的纸巾扔到地上回头看了眼神色各异的男人们


“那我就先回办公室了,这里就交给你们处理啦”​


关门声将女人震的缓过神来,想开口说话却被屋内的男人们吓了一跳,每个人的脸上都失去了看好戏的笑容,换上了如出一辙的阴沉黑脸,各自周围好像冒着黑烟一般


“那个…你们怎么了…?”​


“滚出去!”​


被吼的一震的女人吓得拿起了手提包就踩着高跟鞋跑出会议室了,女人的尖叫声和滕咲安子张扬的笑声从没关紧的门透进来吵得男人们头疼,作为首领的mikey这时倒是不吝啬话语的开口了


“滕咲安子…看好她…不能让她再沾花惹草了,安排人下去把她外面的那些小甜点…全给烧了。”


“是…首领……”


屋内又恢复安静了,连呼吸声都听的不是那么清晰了,静的让人窒息,也让在屋内的人们窒息。


“困不住我  我没有心”​


​“我自由到底”

—————————————————

这一篇其实对大家的描写可能并不多,安子的话可能占大部分了,主要也是想描写一下安子的那种放肆的性格还有对大家的感觉,毕竟一直说安子是个放肆张扬的坏女人一直也没体现出来,这一张稍微展露一下,希望不会惹人烦吧🚬下一章今牛若狭就会出场哦~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